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丁锐热情接待海丰国际控股副董事长/CEO杨现祥一行
  • 2022年02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月14日,海丰国际控股副董事长/CEO杨现祥一行赴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业务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副总裁王新文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

2月14日,海丰国际控股副董事长/CEO杨现祥一行赴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业务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副总裁王新文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

会上,丁锐对杨现祥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双方互致新年问候。丁锐指出,连云港港与海丰国际控股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配合密切,在2021年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连云港港被国家确定为“国际枢纽海港”“大陆桥走廊起点”和“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江苏省委省政府给出“融入长三角、立足陇海线、贯通欧亚大洲”等新路子,多项重大利好政策给港口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更加坚定了连云港港建设“一带一路”标杆和示范项目的信心。丁锐表示,愿与海丰国际控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稳定增长态势、新增航线、市场开拓上深入合作,做足陇海线文章,全面建设“千万标箱、东方大港”。  

杨现祥对以往合作表示肯定,并就该公司2022年与连云港港口航线、场站、物流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将加强战略互通,精准定位合作方向,整合资源进一步完善航线等,积极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实现互利共赢、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