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集团纪委组成检查组春节期间开展公车封存管理检查
  • 2022年02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春节假期期间,集团纪委联合集团办公室人员组成检查组,在集团范围内开展节日期间公车封存管理“三不两直”检查。

春节假期期间,集团纪委联合集团办公室人员组成检查组,在集团范围内开展节日期间公车封存管理“三不两直”检查。检查组共抽查了包括总部机关在内的16家部门、基层单位在春节假期的值班值守和公车的封存情况。检查发现集团绝大部分部门、单位都能严格遵守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定,节假日期间除生产和应急公务所需,均将公车集中封存停放,未发现公车私用情况。但通过现场走访,也发现了个别单位存在公务用车不按指定地点停放等问题。

春节前后是反“四风”的重要节点,结合此次检查,集团纪委加强监督检查保持高压态势,督促各部门、单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