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张永波参加新海湾码头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2年01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月27日下午,新海湾码头公司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探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集团副总裁张永波同志、集团纪委监督检查三部杨艳同志到会指导。

1月27日下午,新海湾码头公司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探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集团副总裁张永波同志、集团纪委监督检查三部杨艳同志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新海湾码头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并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尹克忠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开门见山,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效果。

张永波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根本宗旨、优良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召开民主生活会,就是为了解决广大党员干部“出发点”的问题,达到学习提高、自我革新的目的,使我们的领导干部珍惜集团赋予我们的使命,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同时在工作中创造自身的价值。总的来说,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解决了“出发点”的问题,也解决了批评团结批评的问题,学习实践、学习提高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在工作中,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张永波强调,新海湾公司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在统一认识向前看的同时,步调一致向前干;擦亮党建品牌和企业文化两个品牌,树典型做标杆。春节将至,希望新海湾码头公司做好春节期间生产保障与职工关爱工作,严格公车管理,做好值班值守。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