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张子扬参加金港湾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2年01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月25日,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金港湾公司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副总裁张子扬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指导七组杨艳同志到会指导,金港湾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葛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生活会紧密联系公司党委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围绕“五个带头”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足,坦诚交流思想,深挖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1月25日,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金港湾公司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副总裁张子扬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指导七组杨艳同志到会指导,金港湾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葛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生活会紧密联系公司党委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围绕“五个带头”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足,坦诚交流思想,深挖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前,公司党委班子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葛煌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锻炼,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葛煌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要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信仰信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进一步发挥实干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发扬斗争精神,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三是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四是强化党建引领,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张子扬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很好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就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张子扬强调,公司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核心内容,要带头坚定历史自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公司深化改革、防范风险、安全生产、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的能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