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宿迁市市政府副秘书长沈素青赴新云台公司调研
  • 2022年01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月17日下午,宿迁市市政府副秘书长沈素青赴新云台公司调研,连云港市交通局局长毛善通,集团副总裁孙中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冬及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1月17日下午,宿迁市市政府副秘书长沈素青赴新云台公司调研,连云港市交通局局长毛善通,集团副总裁孙中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冬及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沈素青一行首先来到新云台码头作业现场,实地察看了新云台码头泊位、堆场及服务设施使用等情况,并听取了新云台公司关于公司生产、安全、环保、防疫、航道等方面的介绍。他表示,近年来,随着宿连两地港企合作交流的不断加深,连云港港已然成为区域性物流枢纽港,新云台公司作为连云港港海河联运的重要节点,不仅承载着连云港港高质发展、转型升级的重任,同时也成为两地深化合作、互惠共赢的纽带。        

孙中华对沈素青一行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宿迁市各级领导、各个部门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连云港港将不断深化与宿迁港企的协作关系,优化沟通机制,共同打造出一条高效便捷陆海、海河联运通道。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