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东方公司召开2021年度安全环保生产工作总结大会
  • 2022年01月1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月7日,东方公司召开2021年度安全环保生产工作总结大会。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发展方向。港口控股集团总工程师、公司党委书记尹振威,公司总经理许贺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新主持。

1月7日,东方公司召开2021年度安全环保生产工作总结大会。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发展方向。港口控股集团总工程师、公司党委书记尹振威,公司总经理许贺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新主持。

此次大会既是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也是强力启动2022年生产经营稳步发展的动员会。

会上,公司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关于表彰2021年度安全生产、环保、防疫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明星员工”的决定》《关于表彰公司2021年度企业文化人物的通知》。为今年以来公司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一批表现优异,业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代表和集体代表颁奖。

许贺总结了2021年东方公司取得的喜人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公司发展所面临的内、外形势,并围绕2022年工作,从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聚焦功能提升,按照集团“五大中心”建设要求,重新定位作业区功能,进一步提升公司生产组织专业化和规范化能力;二要聚焦市场开发,力争完成集团任务指标,确保主体货源稳中有增、件杂货形成品牌、滚装车辆再获突破;三要聚焦内部管理,确保制度再完善、成本再降低、工艺再改进;四要聚焦安环防疫,实现生产经营形势稳定;五要聚焦职工福祉,打造精品党建品牌、深化工会服务职能、进一步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以优异的生产经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尹振威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说,回顾2021,我们看到的、感悟到的,是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东方。面对疫情防控压力及市场形势变化,全体干部职工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各条战线捷报频传,实现了公司生产显著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他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去奋力开创东方公司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