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建工集团:用百年党史为全体员工成长成才培根铸魂
  • 2021年12月2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党史是帆,为时代巨轮的乘风破浪提供不竭动力。连云港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党委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始终坚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学习全过程,用百年党史为全体员工的成长成才培根铸魂。

党史是帆,为时代巨轮的乘风破浪提供不竭动力。连云港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党委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始终坚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学习全过程,用百年党史为全体员工的成长成才培根铸魂。

在开展红色实景教育,参观周恩来纪念馆活动中,参观人员通过观看周总理生前留下的物品及资料,更加深入了解周总理为党和国家奉献一生的革命生涯,通过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感受周总理“为民、务实、清廉”的一生。大家通过聆听革命先辈的事迹的相关讲解,从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勇气,坚定强化自身、为民奉献的决心。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党史、牢记党恩,继承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砥砺前行践初心,坚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强化对自身的要求,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