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 2021年12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2月15日,是连云港市连云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集团认真贯彻连云区人大代表换届工作总体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本次人大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12月15日,是连云港市连云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集团认真贯彻连云区人大代表换届工作总体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本次人大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当日下午15点30分,在港口大厦一楼大厅,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陈光平、张永波、张子扬、王新文、尚锐与来自集团机关各部门、中心、股份机关的选民审慎地填写选票,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选票。

集团高度重视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为组长的港口控股集团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集团下属单位具体情况在集团内部划分6个选区。10月27日,集团组织召开连云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集团各选区动员部署会,对集团各选区选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正式启动选举工作。选举工作启动后,集团按照法定工作程序,就宣传引导、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推荐、张榜公布、投票选举等各环节积极落实、稳步推进,如期顺利完成了本次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