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以考促学”,集团开展财务系统业务知识考试
  • 2021年12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2月2日下午,集团财务管理部组织全港财务人员开展业务知识考试,来自集团总部及所属单位的财务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对夯实财务基础工作、强化财务专业技能、规范财务管理起到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

12月2日下午,集团财务管理部组织全港财务人员开展业务知识考试,来自集团总部及所属单位的财务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对夯实财务基础工作、强化财务专业技能、规范财务管理起到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新会计准则、税务实务及财务部近年下发的相关文件,对财务人员的知识储备进行了阶段性考察和检验。

参加考试的财务人员考前进行了认真备考。考试结束后,集团财务管理部对此次考试进行总结,希望全港财务人员能够加强自我学习,弥补自身业务短板,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更好地为集团服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