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锐城建设:党史学习进车间 生产学习两不误
  • 2021年11月2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通过学习,使员工再次感悟特殊时期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吃水不忘挖井人,在日常工作中,树立人人从本职工作做起,不忘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心怀企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学党史宣传工作的落实,锐城建设党支部在公司内部积极开展系列学党史活动,通过学党史宣传标语上墙、学党史教育宣传展板、学党史下沉一线,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本着“下沉一线、贴近生产”的原则,将最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下发到生产一线员工手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从办公室、会议室直接搬进生产现场,把党史学习延伸到生产作业的最前沿,引导一线员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不断夯实思想根基。

通过学习,使员工再次感悟特殊时期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吃水不忘挖井人,在日常工作中,树立人人从本职工作做起,不忘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心怀企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铭记历史,立足本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锐城建设党支部今后将开展党史学习下基层常态化,拉近党组织与一线员工的距离,增强支部全体党员党性观念和普通群众的爱国爱党的宗旨和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职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通过不断学习,树立员工爱岗敬业、勤勉尽责、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以英雄的精神为楷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坚定共产党人信仰。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