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集团董事长丁锐一行拜访达飞轮船(中国)有限公司
  • 2021年11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达飞轮船(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19日,是法国达飞海运集团在中国境内设立的独资子公司,中国总部设在上海。连云港港和达飞海运集团合作多年,双方在航线运营、货源争揽等多个业务领域展开密切合作。目前,达飞海运集团在连云港已成功运营4条集装箱航线。

11月23日上午,集团董事长丁锐一行拜访达飞轮船(中国)有限公司。

达飞轮船(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19日,是法国达飞海运集团在中国境内设立的独资子公司,中国总部设在上海。连云港港和达飞海运集团合作多年,双方在航线运营、货源争揽等多个业务领域展开密切合作。目前,达飞海运集团在连云港已成功运营4条集装箱航线。

为了进一步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深化,丁锐董事长、王新文副总裁及集团集装箱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一行专程拜访了达飞轮船(中国)有限公司,受到了达飞轮船(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ludovic、中国区操作总监Julien的热情接待。此次会谈中,双方就疫情冲击下,如何稳定集装箱班轮班期、加大空箱进口调运、放大连云港集装箱航线仓位以及航线运价调整等方面进行细致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团结、共克时艰,共同做大做强连云港集装箱业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