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城建集团花果山酒店党支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 2021年10月0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9月30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西游文旅花果山酒店党支部召开双节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过廉洁、健康、和谐、文明的节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9月30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西游文旅花果山酒店党支部召开双节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过廉洁、健康、和谐、文明的节日。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连云港市城建集团下发的《关于加强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更要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惕,更能够注重细节,能够做到“拘小节”,在原则性的问题上,一丝一毫都不让步,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守住纪律的红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