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省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金辉一行调研港口集团
  • 2021年09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23日,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省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金辉一行调研港口集团,集团总会计师尚锐携财务公司总经理赵箭、副总经理李伟热情接待。

9月23日,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省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金辉一行调研港口集团,集团总会计师尚锐携财务公司总经理赵箭、副总经理李伟热情接待。

双方一同前往港区内进行实地调研,在海上概览主体港区,对港口泊位分布、功能建设以及生产工艺等情况进行了参观、交流。而后到达新亚欧大陆桥东端起点观赏标志和题字,并对现场生产作业情况进行了解。  

期间,尚锐结合码头生产场景,对港口集团经营管理、业务发展、港口布局以及区位优势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在自由交流过程中,财务公司结合集团的“十四五”发展目标及财务公司的功能定位、业务开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对调研人员的提问,分别进行了细致解答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