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城建集团:党史学习重转化 拉好时代“雷锋车”
  • 2021年09月1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9月9日下午,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润科集团与苍梧房开组织开展“学史力行守初心 争当表率建新功”联学联建主题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交通控股集团团委书记、“雷锋车手”权太琦为党员干部开展专题讲座。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9月9日下午,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润科集团与苍梧房开组织开展“学史力行守初心 争当表率建新功”联学联建主题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交通控股集团团委书记、“雷锋车手”权太琦为党员干部开展专题讲座。

权太琦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雷锋车’精神”为主题,通过分享对党史八个方面的认识和讲述郝芳萍、沙常梅、郭兰凤、盖莉慧、朱芬等几代“雷锋车手”的故事,生动阐述了雷锋车组“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整场宣讲层次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分析又穿插相关图片资料,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此次联学共建主题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雷锋车”精神深度融合,促进双方单位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党史,引导广大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并从“雷锋车”精神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使党员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为集团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汗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