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上合物流园铁矿石物流仓储项目Ⅲ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 2021年09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铁矿石物流仓储项目Ⅲ区工程交工验收会顺利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上合物流园管委会、连云经济开发区、恒鑫通矿业以及特邀专家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近日,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铁矿石物流仓储项目Ⅲ区工程交工验收会顺利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上合物流园管委会、连云经济开发区、恒鑫通矿业以及特邀专家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以及监理单位的工作总结及质量评价报告,并由市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宣读了本工程的质量核验意见,一致认定该项目具备交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交工验收。下一步,该项目将加快推进安全、消防、职业卫生、档案等专项验收工作,力争本月底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该项目位于上合物流园东北片区、G228东侧、烧香河路北侧,占地面积约54947.4 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办公楼、1#仓库、2#仓库、3#仓库、变电所等,总建筑面积214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1139.6万元,自2018年12月12日开工建设,2019年10月30日顺利完工。该项目的建成投运将进一步提升铁矿石精选项目的产能和效益,促进相关物流业态的集聚发展,推动园区与港口上量增效和联动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