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董迎永一行拜访我港
  • 2021年09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7日,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董迎永一行拜访我港,集团总裁朱向阳、总会计师尚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客人一行。双方就加强彼此间业务合作展开亲切交流。

9月7日,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董迎永一行拜访我港,集团总裁朱向阳、总会计师尚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客人一行。双方就加强彼此间业务合作展开亲切交流。

董迎永对港口给予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分行一直以来视港口控股集团为重要合作伙伴,双方近年来在信贷、金融创新等领域合作十分愉快。未来,分行将抓住自贸区建设契机,全面深化银企合作,以更优质服务更好地支持港口建设和发展。      

朱向阳指出,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与港口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合作,银企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分行抓住自贸区建设契机,提供自贸区和供应链相关创新产品,既为港口资金提供支持,也为用港客户提供创新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