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央视聚焦报道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情况
  • 2021年09月06日来源:新能源和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

提要:目前,工信部已建立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单项冠军企业、产业领航企业等优质企业的梯度培育体系。2021年7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公布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近日,央视新闻聚焦报道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情况。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作为我国中小企业的优秀代表,在解决“卡脖子”问题、补链、强链、助力绿色发展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目前,工信部已建立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单项冠军企业、产业领航企业等优质企业的梯度培育体系。2021年7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公布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近日,央视新闻聚焦报道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情况。

据悉,“十四五”期间,全国将培育孵化带动100万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培育10万家省级的专精特新企业,1万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千家单项冠军企业。在此,希望更多优秀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申报此类项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会员服务及相关推荐工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