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城建控股润科集团:“三个突出”打造人才“蓄水池”
  • 2021年09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今年以来,连云港城建控股润科集团紧紧围绕公司发展需要,高度重视人才专业能力提升,突出人才队伍建设的精准性、灵活性和实效性,通过完善机制、搭建平台、创新培训等举措,为公司注入人才活水。

今年以来,连云港城建控股润科集团紧紧围绕公司发展需要,高度重视人才专业能力提升,突出人才队伍建设的精准性、灵活性和实效性,通过完善机制、搭建平台、创新培训等举措,为公司注入人才活水。

突出培养精准性。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集团改革转型战略部署,统筹考虑组织要求、岗位需要和干部需求,注重把握中青年健康成长等关键因素,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精准定制“订单式”“送单式”培训计划,推动企业需求与人才供给精准匹配。

突出培训灵活性。针对公司人才结构以及中青年干部队伍年轻化等特点,在培训方式上,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依托集团内外人才教育基地、专业培训机构等平台,围绕团队管理、企业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施工现场管控等专业技能,开展定向培训、拓展训练等活动,让干部员工相互交流经验、工作理念,有效达成共识与默契,快速准确地提高专业技能。

突出培育实战性。公司始终坚持“干工作的过程就是培养人才的过程”的基本理念,通过重点工程项目办实现“人”与“事”合理有效结合,使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更好地发挥人才效益;通过调研人才发展短板,找准主要问题,采取调训、挂职、借用等形式向外输送多名青年员工,对青年员工进行多岗位培养锻炼,加快青年员工成长步伐;有意识地给中层干部交任务、压担子,让他们参与一些重大问题决策,全方位培养他们的组织领导和决策能力,努力培养有实战能力、有专业技能的“实战型”人才。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