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建工集团锐城建设党支部: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优良家风
  • 2021年08月3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将教天下,必定其家,必正其身”,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连云港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锐城建设党支部积极创新学习形式,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突出行业特色,多措并举开展以“学党史 优家风”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将教天下,必定其家,必正其身”,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连云港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锐城建设党支部积极创新学习形式,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突出行业特色,多措并举开展以“学党史 优家风”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以职工家庭为单位,围绕党史教育、廉洁家风、防疫知识等内容,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通过答题竞赛,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历程;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事迹,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家庭是员工的大后方,亲人的理解和支持是企业和谐发展的强大动力。知识竞赛开始前,带领家属、孩子走进生产车间,走进“廉筑山海家国梦”廉政文化展厅,让员工亲属走进车间,体验员工的辛劳,见证企业的发展,让员工亲属从了解到理解、从理解到支持,成为员工和企业生产建设的强大后盾。

通过本次活动,让员工们在答题和参观的过程中学习了党史知识,弘扬了廉洁家风、培养了爱国情怀、普及了防疫知识,既显“红色”又有“清韵”。同时在互相学习和交流中增进了感情,营造建设良好家风的氛围。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撒下接力的种子。

后续连云港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锐城建设党支部还将依托“志愿者服务”等平台,组建家庭志愿者团队,进一步注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让党员锤炼历史思维、汲取历史智慧,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攻坚创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