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杰瑞药业获评2021年度省能源管理体系优秀获证组织
  • 2021年05月29日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

提要: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公示了2021年度能源管理体系优秀获证组织名单,我区连云港杰瑞药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公示了2021年度能源管理体系优秀获证组织名单,我区连云港杰瑞药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本次考核评估主要针对2020年度首次获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获证组织,经过获证组织申请、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审核把关、省局专家评估等多个步骤,优中选优。全省共评选出优秀获证组织38家,连云港杰瑞药业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通过评审的企业。

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此次考核评估工作,对我区2020年度首次获得能源管理体系的企业逐家进行摸底,宣传相关政策,充分调动企业参与考核评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企业的申报材料开展现场指导,严格对照各项指标,最终杰瑞药业成功通过评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