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江苏省连云港中远海运物流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 2021年05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推进连云港中远海运物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公司党委邀请了港口控股集团纪委书记孙龙华对公司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宁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中心副经理以上干部及各部门关键岗位人员50余人接受学习教育。

近日,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推进连云港中远海运物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公司党委邀请了港口控股集团纪委书记孙龙华对公司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宁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中心副经理以上干部及各部门关键岗位人员50余人接受学习教育。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青年干部要防微杜渐,做到自省、自警、自律,用好手中的权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知规明纪、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孙龙华结合“央企”“国企”实际,从以常促改,抓好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认清自己的身份,当官别想发财;二是规范自己的权力,接受群众监督;三要约束自己的行为,树立廉洁形象。孙龙华强调,要以法为据,构筑思想防线,以案为鉴,坚决抵御诱惑。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净化心灵、弘扬正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法守规,以实际行动诠释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为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营造干净干事的文化氛围,牢牢守住廉洁从业这块阵地。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