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BMC怡和嘉业亮相CMEF
  • 2021年05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除了天猫健康之外,京东健康也联合众多医疗器械品牌大BOSS联合发声,旨在为全人类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5月13日,一场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BMC怡和嘉业作为中国家用无创呼吸机及通气面罩的龙头企业,携全线产品受邀参展,为医疗器械行业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盛宴。

此次展会的展览面积近30万平米,近5000家展商参与,其中包括不少国产高端医疗器械企业的身影。展会上,BMC以“与时代同呼吸”为主题,用创新与责任淬炼和诠释品牌生命力。

全线产品集体亮相,创新催动蝶变新生

展会现场,产品负责人隆重介绍了BMC M1 Mini单水平睡眠呼吸机、高流量湿化氧疗仪、无水加湿通气面罩、H2系列多导睡眠呼吸监测仪以及呼吸健康管理云等重点产品。

BMC怡和嘉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睡眠呼吸障碍、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整体解决方案。全线产品,深耕细作,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不同受众人群的需要,以科技领跑企业,以创新催动行业蝶变新生。提升产品创新力是BMC怡和嘉业始终保持稳健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于2020年10月上市的BMC M1 Mini单水平睡眠呼吸机,其出色的产品创新能力和交互体验度深受广大用户喜爱。这次,此款高颜值产品再次亮相展会,体积仅为一个成年人手掌大小,重量不及一瓶500ML矿泉水,飞机、高铁、轮船、家中、野外露营等多场景均可使用,参数调整手机全搞定。BMC无水加湿通气面罩摒弃了传统水罐湿化器的繁冗,创造性的赋予了面罩以全新的功能即无水湿化。

BMC推出的一项服务于呼吸领域的呼吸健康管理云,通过与用户建立快速沟通的桥梁,让呼吸机的操作使用变得方便简单。截至目前,BMC已为万千家庭提供远程呼吸机治疗建议服务,真正将“关爱到家”的企业宗旨贯穿产品及服务的始终。

高科技“重器”乘风出海,助力全球抗疫

BMC G3 B30VT无创呼吸机、高流量湿化氧疗仪等产品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它们在全球新冠疫情爆发之际,作为抗疫“重器”,乘风出海,助力全球抗疫。

“与时代同呼吸”不仅体现在产品研发与创新上,同时在应对全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如新冠疫情)面前,BMC怡和嘉业彰显了大国企业风范,牢记品牌使命与企业担当,与全人类同呼吸、共命运,共克时艰,为全球抗击疫情带去中国力量。

展会上,BMC怡和嘉业首席营销官许坚空降天猫健康展台二楼直播间,与主播精彩互动,让更多人了解BMC,了解BMC产品。

除了天猫健康之外,京东健康也联合众多医疗器械品牌大BOSS联合发声,旨在为全人类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受邀深度参与,显现出BMC在国内外医疗器械领域的地位,同时也是对企业产品创新力的肯定与认可。



责任编辑:杜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