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许峰赴港口集团调研检查
  • 2021年04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4月2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许峰先后到新东方货柜31泊位、东方公司货管部党支部,督促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推进基层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光平,安全环保部、党委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4月2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许峰先后到新东方货柜31泊位、东方公司货管部党支部,督促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推进基层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光平,安全环保部、党委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在新东方货柜31泊位现场,集团安全环保总监殷东海,新东方国际货柜党委书记张永宗向许峰介绍了近期生产经营情况。

在马腰货运管理室,该党支部书记张郁向许峰介绍了支部的党史教育开展情况。马腰货运管理室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国资委和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突出重点,层层推进,抓学习、抓活动、抓指导、抓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取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扎实成效。下一步,将加强工作推进与督导检查,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关键少数”的学习督导,严肃督导做好“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为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推进贡献东方力量。

在听取汇报后,许峰对东方公司党委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