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城建控股集团开展“百炼成钢”打卡活动
  • 2021年04月1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配合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连云港城建控股集团组织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百集微纪录片打卡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热情,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配合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连云港城建控股集团组织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百集微纪录片打卡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热情,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为了让集团全体党员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活动要求城建集团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定期观看纪录片并拍照打卡,将党史学习浸入到日常工作中。

市政公用党支部将观看纪录片纳入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中,通过观影,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发挥到工作中。

人文纪念园党支部通过观看短视频,让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有了深刻的了解,对那些有志青年、建党伟人报以崇高的敬意,在小故事中领悟大道理,将党史学习更好地转化成工作的动力。

金海置业党支部通过观影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行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下一步,金海置业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教育新式,进一步引导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建工集团机关支部党员观看影片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锤炼初心、领悟使命。

通过此次打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集团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守理想信念,在学党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信仰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