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方纪村一行来港洽谈合作
  • 2021年03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3月17日,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方纪村一行来港洽谈合作。集团副总裁杨海兵接待客人一行,港航发展部、战略投资部、国际货柜公司、新东方集装箱公司、电子口岸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展开交流洽谈。

3月17日,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方纪村一行来港洽谈合作。集团副总裁杨海兵接待客人一行,港航发展部、战略投资部、国际货柜公司、新东方集装箱公司、电子口岸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展开交流洽谈。

杨海兵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连云港港智慧港口建设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先进的技术是船舶与港口协调发展的支撑,两者密不可分,必须效率联动。技术支撑也必须应用落地,转化成实体项目,才能推动智慧港口建设长足发展。  

方纪村表示,七一六研究所与港口的合作由来已久,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听取七一六研究所相关智慧港口建设项目介绍后,双方就当前连云港港口信息化、自动化建设方面存在的空白点、难点、痛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中,双方达成共识,将继续深化沟通,针对港口当前智慧建设存在的问题逐个分析研究,针对攻克,形成总体可行性方案,助力港口信息化、自动化建设提升,实现合作共赢。  

会议后,方纪村一行赴集装箱码头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