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公司戴船龙副总经理一行来港洽谈合作
  • 2021年03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3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公司戴船龙副总经理一行来港洽谈合作。集团领导李春宏接待客人一行,并会同生产业务部、东方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客人就未来加深合作事宜开展交流洽谈。

3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公司戴船龙副总经理一行来港洽谈合作。集团领导李春宏接待客人一行,并会同生产业务部、东方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客人就未来加深合作事宜开展交流洽谈。

李春宏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连云港港口的大宗散货中心规划等进行了简要介绍。生产业务部副总经理朱立波就港口煤炭业务概况和与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历年来的合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双方就在连云港港口设立徐州电厂和陈家港电厂的煤炭储运基地等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  

戴船龙表示,对于江苏电力下属的徐州和陈家港电厂来说,连云港港口的集疏运体系完备、区位辐射优势明显、综合物流成本低廉。江苏电力公司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港口的探讨交流。希望通过港口的区位和平台优势,增强电厂燃料能源的供应保障,实现与港口的合作双赢。  

会后,戴船龙一行赴东方公司墟沟东作业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