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三八节”,点赞供电巾帼! 丁锐董事长看望慰问东方公司供电班
  • 2021年03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伴随着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光平等一行人前往东方公司墟沟西作业区供电所供电班,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巾帼们。

伴随着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光平等一行人前往东方公司墟沟西作业区供电所供电班,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巾帼们。

在这个属她们的节日里,班长张晶晶结合PPT及宣传视频,向集团领导详细介绍了该班的班组成员、民主管理、人才培养、亮点工作等班组建设情况。供电班作为全女性成员的特色班组,共有职工21名,正式员工12名,外派劳务人员9名,平均年龄36岁。12名正式员工中有退伍女兵8名,包含陆海空三大兵种,通信及两栖侦察专业。退伍不褪色,她们依旧保持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军人本色,是一支年轻的充满活力的娘子军队伍。

供电班负责墟沟西作业区59-69泊位全部的码头生产,灯塔照明和后方办公用电,同时兼管8个配电房的高低压设备、52座灯塔照明、40个场地电箱的停送和巡值,已实现安全运行5273天。班组结合“女子班”队伍和岗位特点,制定“六爱六比”、“七化”管理法和“七小”工作法等班组管理方法,取得显著工作成效。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省“巾帼文明岗”、市“安全合格班组”、集团“准五星班组”等荣誉称号。

丁锐在听取汇报后,对女子班近些年在创新创优、提升技能、团结职工、展示巾帼风采等方面所做的辛勤付出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誉,并代表集团党委对全港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港口女职工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为集团的“高质发展、改革转型”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构筑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亮丽风景。希望全体职工能以先进集体、模范为榜样,守住平凡心,做好不凡事,为集团勇夺“高质发展转型升级”的“十四五”开局胜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