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泰地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跃一行来港调研 双方展开亲切交流
  • 2021年02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月23日,泰地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跃一行来港调研。集团领导丁锐、张永波热情接待客人一行,双方就深化液体化工品码头装卸、仓储、物流、贸易等方面合作展开亲切交流。

2月23日,泰地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跃一行来港调研。集团领导丁锐、张永波热情接待客人一行,双方就深化液体化工品码头装卸、仓储、物流、贸易等方面合作展开亲切交流。

丁锐表示,泰地控股集团石化产业起步早、发展快、实力强,一直以来都是连云港港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建设的连云港新世纪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运营良好。未来,希望泰地控股集团能够利用好新亚欧大陆桥双向物流通道便捷优势,加大中西部地区货源市场开发力度,支持连云港新世纪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蓬勃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港口也将在连云港新世纪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装卸运输能力上继续下工作、出实招,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与泰地控股集团等多家石化企业共同抢抓“一带一路”、自贸区液体散货中心建设、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等机遇,做大做强连云港港口石化板块,实现互惠共赢。        

张跃表示,连云港港和泰地控股集团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建设的连云港港新世纪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前景可观。当前,连云港石化产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好机遇,泰地控股集团将发挥自身在石化产业领域的优势,与连云港港加强在液体化工品码头装卸、仓储、物流、贸易等方面的合作,为上下游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