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集团副总裁张永波寄语赣榆公司发扬“三牛”精神”
  • 2021年02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9日,牛年第二个工作日,集团副总裁张永波调研赣榆公司,并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寄语。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9日,牛年第二个工作日,集团副总裁张永波调研赣榆公司,并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寄语。

会上,张永波向赣榆公司全体同志表达了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号召赣榆公司全体同志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当好“三牛”,以崭新的风貌和状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为完成“千万标箱,东方大港”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张永波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赣榆公司要继续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目标,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集团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继续发扬踏实肯干,无怨无悔的“老黄牛”精神,推动项目快速突破。赣榆港区距离主港位置偏远,外部协调难度大,新建项目多,牵涉条线广,需要大家团结一致,争分夺秒,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三要深入谋划破题。继续发扬破解“苏鲁争议”难题和“三宗堆场配号”的拓荒牛精神,充分协调相关部委、省厅和地方主管部门,创新性地破解瓶颈难题。四要树立良好形象。通过活用政策,多做事,做好事,做实事,在地方政府和人民心中树立港口良好口碑,打造“孺子牛”形象。

赣榆公司总经理李传贵表示,感谢集团对赣榆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公司全员将牢记集团领导的新春寄语。乘风破浪正当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新的一年,赣榆公司全体人员将发扬“三牛”精神,以奋勇向前的“牛劲”,俯首耕耘、不懈奋斗、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全力投身赣榆港区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