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集团副总裁张永波一行赴集采中心工作调研
  • 2021年01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月19日上午,集团副总裁张永波率经营管理部、财务会计部、工程技术部到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中采购中心进行调研和指导工作。

1月19日上午,集团副总裁张永波率经营管理部、财务会计部、工程技术部到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中采购中心进行调研和指导工作。

集采中心主任曹小华首先汇报了集采中心2020年度集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中如何“优化流程、平台维护、提高效率、拓展市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交流。调研过程中,对于集采中心在集采全面上线中遇到的困难和经营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参与调研的集团相应职能部门及时给出专业的建设性意见。    

张永波在听取汇报与交流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适应时代之变,提升采购与运营能力;二是要勤奋工作,服务集团,做好创效与服务文章;三是要改革创效,坚持问题导向,把握传承与革新之舵;四是要强基固本,严守红线底线,筑牢安全、纪律之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