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集团董事长丁锐带班检查港口疫情防控工作
  • 2021年01月1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月11日,集团董事长丁锐到68泊位、客户服务中心带班检查港口疫情防控工作,总工程师尹振威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1月11日,集团董事长丁锐到68泊位、客户服务中心带班检查港口疫情防控工作,总工程师尹振威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68泊位,丁锐重点查看了梯口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了有关船舶作业、疫情防控流程、防疫物资处置、职工自我防护等情况。他指出,梯口是港口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登船作业和梯口管理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有关防疫流程和环节,不能简化防护流程,不能存有侥幸心理;防疫废弃物处置要规范、及时,注重细节管理,严守国际航线船舶疫情防控“最后一环”;做好重点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冷链作业、船代、货代、外服、作业调度、理货等相关人员在符合接种条件的情况下要做到100%接种。他强调,冷链货种是防疫管理的重中之重,要严格做好闭环运输,详细登记冷链船、冷链车相关信息及船员、驾驶员信息;其他货种运输也不能放松,要做到“不落地”运输,确保周到细致、不出疏漏,坚持“可知可控、精准防控”。

在客户服务中心,丁锐重点查看了消毒设备设施到位情况,详细了解了客户信息登记、测温、防护等情况。他指出,客户服务中心是港口的窗口单位,不仅要做好场所的通风、消毒工作,也要做好对来访客户的管理工作,登记信息、测温、手部消毒等工作要细致到位。  

丁锐强调,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位职工要严格按照规范佩戴口罩,食堂就餐务必分时段、分批次。节假日减少不必要出行,尽量在居住地或工作地过节,避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要加强拟举办活动的统筹协调和从严把关,原则上暂停非必要大型聚集性会议或各类活动,必须举办的则减少频次、缩小规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