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用房工程(基地三期)正式开工
  • 2021年01月10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月6日上午,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用房工程(基地三期)开工动员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传宏,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总经理程真何,公司党委委员江苏出席开工动员大会,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党委委员、江苏齐天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建胜主持活动。

10.webp.jpg

1月6日上午,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用房工程(基地三期)开工动员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传宏,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总经理程真何,公司党委委员江苏出席开工动员大会,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党委委员、江苏齐天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建胜主持活动。

11.webp.jpg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传宏,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总经理程真何,公司党委委员江苏共同推动启动杆,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胡传宏在致辞中表示,电网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连云港运维检修用房的建设对提升开发区、自贸区的用电可靠性和供电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与连云港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对项目建设全过程给予全程保障和强力支持。

动员大会要求,工程建设工作组要按照“总体规划、系统筹划、分步实施”的原则,要统筹做好工作协调和项目实施,要求各参建单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一是严抓安全管控,坚决制止违章行为。二是严把质量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力争早日建成投运。三是严肃责任履行,确保工程“安全可控、质量优良、工期高效、造价合理、环境友好”。共同为美丽连云港建设作出新担当新贡献!

据悉,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用房(基地三期)项目总建筑面积20888平方米,其中主楼一幢,建筑面积9500平方米,总投资6400万元,裙楼11388平方米,预计总投资7000余万元,项目的建设不仅解决公司生产用房和东部城区营销服务用房的需求,同时进一步强化东部城区供电服务及抢修力量,为开发区、自贸区供电服务工作提供更加有效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