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杰瑞科技高技术船舶用智能制造系列关键装备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 2020年12月31日来源:科学技术局

提要:本月,由江苏杰瑞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省成果转化项目“高技术船舶用智能制造系列关键装备与系统研发及产业化”(BA2017075)接受省科技厅专家组验收。验收委员会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察看现场以及答辩质询,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本月,由江苏杰瑞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省成果转化项目“高技术船舶用智能制造系列关键装备与系统研发及产业化”(BA2017075)接受省科技厅专家组验收。验收委员会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察看现场以及答辩质询,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本项目从国内船舶制造行业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了一大批自主生产设计的船舶制造专用机器人工作站、船舶制造一体化软件平台、智能产线产品,且在国内武船集团、大船集团、渤船集团、武汉船机等船舶制造总体或配套企业获得应用,实际解决船舶等制造业企业相关智能化装备和信息化需求。项目的产业化极大地推动和促进国内智能制造装备的技术水平和产业化发展,缩小自主品牌装备与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从而大幅度增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智能装备的市场占有率,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项目期内,申请专利23件,其中发明专利13件;获授权专利8件,其中发明专利1件。起草并发布国家标准2项,制定并发布企业标准6项。项目新增总投入4437.79万元,销售目标产品61台套,实现销售收入10911.84万元。项目成果入选2019年“中国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