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港口控股集团再次获评全省交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 2020年12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2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命名第四批全省交通运输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港口控股集团再次上榜。这也是自2014年被命名为首批示范单位以来,集团连续第3次通过复核。

12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命名第四批全省交通运输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港口控股集团再次上榜。这也是自2014年被命名为首批示范单位以来,集团连续第3次通过复核。

2018年初,集团 “重塑”了企业文化理念,提炼出由核心理念和应用理念组成的“3+3”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并于当年2月8日在职代会上通过。两年多来,针对新提炼企业文化理念,设计制作新的《企业文化手册》。随后,在全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宣贯落地活动。一是开展“企业文化上墙”活动,让新的理念更加直观地展示给员工看见;二是下发《港口控股集团关于宣贯企业文化理念统一企业形象识别系统的通知》,深入开展港口控股集团企业文化理念学习宣贯工作;三是在集团范围内组织 “服务示范窗口”“服务之星”评选,30多个集体或个人被表彰。  

同时,集团坚持每年举办安全生产工作大会表彰集团各条战线上的先进生产工作者,每年“五一”劳动节召开表彰大会;经常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和激励港口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爱港的奋斗精神转化为“建设东方大港、共筑美好家园”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