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喜讯!集团在全省档案学术活动中再创佳绩!
  • 2020年12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由江苏省档案馆、江苏省档案学会主办的全省档案工作者年会在常州召开。大会对本年度论文获奖作者、组织奖进行表彰。集团在本次大会中收获累累硕果。今年集团有6篇获奖,分别为一等奖1篇、优秀奖5篇,获奖篇数占全市获奖论文总数的46%,集团还同时获得学会论文组织奖。在会上,本年度论文一等奖作者吴维作了学术交流。

近日,由江苏省档案馆、江苏省档案学会主办的全省档案工作者年会在常州召开。大会对本年度论文获奖作者、组织奖进行表彰。集团在本次大会中收获累累硕果。今年集团有6篇获奖,分别为一等奖1篇、优秀奖5篇,获奖篇数占全市获奖论文总数的46%,集团还同时获得学会论文组织奖。在会上,本年度论文一等奖作者吴维作了学术交流。

近年来,集团档案管理中心一直坚持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创新主题,深学细悟新思想,实现档案管理队伍的战略性迁移,为集团培养一批高层次、高技能、具有实践经验的工匠型档案人才。“十三五”期间,集团共有34篇论文在省档案学术交流大会中获奖,3篇论文在市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获奖,39篇论文入选市档案学术交流论文集。长期以来,集团的档案学术工作得到省、市档案学会领导的一致好评,先后多次获得省、市档案学会优秀组织奖,积极发挥了学会与集团档案工作者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