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2家企业获省销售竞赛优胜 将分别获得50万元奖励
  • 2020年12月11日来源:连网

提要:日前,省商务厅发布“2020年销售竞赛第一季”活动优胜单位名单,全省共有60家企业入选,连云港家得福商贸有限公司和天马网络科技集团位列其中。

日前,省商务厅发布“2020年销售竞赛第一季”活动优胜单位名单,全省共有60家企业入选,连云港家得福商贸有限公司和天马网络科技集团位列其中。

为贯彻落实扩大内需战略,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促消费工作,全省商务部门按照“省市县联动、政银企联动、线上下联动、内外贸联动”总体思路,突出“品质生活·苏新消费”主题,在今年6月至8月开展了“2020年销售竞赛第一季”活动,通过在全省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费促进活动,为消费市场注入更多增长动力。据悉,活动期间,全省共举办消费促进主题系列活动127场,有10万家企业参与。

连云港市家得福商贸有限公司和天马网络科技集团积极创新促销方式撬动消费市场,在为居民送上实惠“大礼包”的同时,也带动了企业自身销售的增长。其中,家得福商贸有限公司推出了店庆活动、早晚市优惠活动以及会员积分抵现金等活动,销售额同比增长20%左右;天马网络集团依托线上电商平台、线下实体体验店以及天马保税一号店等,开展满减、抽奖等活动,促进消费增长。据悉,连云港市获评优胜单位的2家企业将分别获得省商务厅授予的50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