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喜讯!我区4家企业入选江苏省开发区瞪羚企业!
  • 2020年11月25日来源:科学技术局

提要:近日,根据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关于发布2020年江苏省开发区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评估结果的通知》,我区4家企业入选江苏省开发区瞪羚企业,分别为连云港润众制药有限公司、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宇田医药有限公司、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根据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关于发布2020年江苏省开发区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评估结果的通知》,我区4家企业入选江苏省开发区瞪羚企业,分别为连云港润众制药有限公司、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宇田医药有限公司、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瞪羚企业是指创业跨过死亡谷进入高成长期的企业,具有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等特征,企业主要通过推出新产品、提供新服务、应用新技术、拓展新市场、创建新模式或构建新业态等方式实现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