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新海湾公司开通中远海运集团“营口-赣榆”集装箱班轮航线
  • 2020年11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促成中远海运集团“营口-赣榆”集装箱班轮航线的开通,并确保新航线开通后有足够的货源支撑,新海湾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船公司进行市场开发,与货主进行沟通,争取对流货源,规划物流通道,降低物流成本。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航线顺利开通并实现首航。

11月18日上午11:38分,新海湾公司在202泊位隆重举行中远海运集团“营口-赣榆”班轮航线开通仪式,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张永波、连云港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迟磊出席并致辞,连云港海事局赣榆海事处、赣榆公司、物流控股、电子口岸、集团生产业务部、新海湾公司有关领导及相关货主、货代、协作单位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新海湾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孙劲松主持。

为促成中远海运集团“营口-赣榆”集装箱班轮航线的开通,并确保新航线开通后有足够的货源支撑,新海湾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船公司进行市场开发,与货主进行沟通,争取对流货源,规划物流通道,降低物流成本。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航线顺利开通并实现首航。该航线途经连云港主港区、赣榆港区,北至辽宁省营口港,连通广西、广东、福建等重要港口,计划每周一班。此次作业集装箱船舶名为“南辉6”轮,在新海湾公司装载141标箱,货种为散改集煤炭,于当日18时作业完成。

张永波对支持航线开通的中远海运集团、口岸单位、协作单位等表示感谢。他指出,与中远海运集团的合作是港口控股集团发展规划中的一件大事、要事,“营口-赣榆”班轮航线的开通在赣榆港区集装箱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十四五”期间,赣榆港区要继续坚持集团“集装箱优先发展”的战略布局,培育出专业化、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集装箱系列运输体系,推动赣榆港区集装箱板块朝着“队伍专业化”“业务规范化”“货种多元化”转变提升。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