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恒瑞医药举行成立五十周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 2020年11月19日来源:恒瑞医药

提要:11月6日,恒瑞医药成立50周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酒店隆重举行,连云港市四套班子领导项雪龙、王加培、尹哲强、黄远征、左军、李振峰出席大会。恒瑞集团董事长孙飘扬,恒瑞医药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云曙、恒瑞医药全体高管、中层以上干部代表以及“50周年50人”受表彰人员共计700余人相聚连云港,共同庆祝恒瑞医药成立50周年。

11月6日,恒瑞医药成立50周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酒店隆重举行,连云港市四套班子领导项雪龙、王加培、尹哲强、黄远征、左军、李振峰出席大会。恒瑞集团董事长孙飘扬,恒瑞医药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云曙、恒瑞医药全体高管、中层以上干部代表以及“50周年50人”受表彰人员共计700余人相聚连云港,共同庆祝恒瑞医药成立50周年。

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恒瑞成立50周年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恒瑞创业创新取得的成就,对恒瑞为港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在新的起点上,希望恒瑞不忘创业初心、牢记创新使命,志存高远、追求卓越,高质发展、争作贡献,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当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排头兵、当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主力军。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抓产业、抓项目、抓投入,举全市之力加快建设“中华药港”,全力支持包括恒瑞在内的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奋进新征创造最优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恒瑞医药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云曙作了主题为《创新引领 务实开拓 奋勇拼搏 筑梦未来》的50周年总结报告,他回顾了恒瑞医药50年的发展历程、四大有利因素,总结了公司发展取得的宝贵经验,分析了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公司未来十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并从创新、国际化、产业布局、销售、人才建设和企业管理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他说,恒瑞医药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药厂发展成为一家创新型、日趋国际化的大型制药上市企业,技术开发从行业末端到引领上游,市场开拓从国内走向海外,创新布局从苏北大地走向中国并迈入欧美日发达国家,公司创新力排名、股票市值多年来位列国内同行业第一,成为中国制药行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书写着一个小药企通过探索与奋进实现转型跨越的动人故事。

周云曙董事长指出,今后十年,恒瑞医药将坚持不懈的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2030健康中国”国家整体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国际化”两大战略,实现企业产品由仿制向创新转变,市场由国内向国际跨越,管理模式适应集团化、国际化发展的需求,努力将恒瑞打造成为真正的跨国制药集团。

此次大会对恒瑞医药50周年庆“50年·50人”给予表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戴洪斌宣读表彰决定,恒瑞集团孙飘扬董事长、恒瑞医药周云曙董事长和公司董事、独立董事为张连山等35名优秀个人、创新药研发团队等3个优秀团队15名员工颁奖。

多年来,恒瑞医药的创新发展获得国际关注与认可,包括2019年诺贝尔医学奖得主Gregg Semenza在内的多名海外专家和官员通过公司国际交流部对恒瑞医药成立50周年表示祝贺。

50年风雨坎坷,50年沧桑巨变。恒瑞医药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

50年发展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恒瑞发展所处的伟大时代。在党中央、国务院的英明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社会民生和谐安定,市场经济欣欣向荣,医药市场空间广阔。党和政府对创新的重视和支持,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医药领域不断深化的改革,推动企业加快转型,营造了更利于创新的生态环境。

50年发展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恒瑞发轫于港城,成长于港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多年如一日,给医药产业发展关怀与护航,为医药企业创新创业培植了一方沃土。

50年发展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恒瑞多年来立足生命科学和健康需求,坚持“科技为本,为人类创造健康生活”的战略定力。从仿制到创新,从国内到国外,公司迈出的每一步,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始终把患者需求摆在第一位。解决药品可及性、可负担性问题,这是恒瑞的出发点,也是落脚点,这既引领方向,也给予回馈。

50年发展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孙飘扬董事长的战略谋划、智慧引领、兢兢业业投身于健康事业孜孜不倦地追求。在他的带领下,恒瑞管理层团结一致,专于事业、勤于拼搏、勇于创新,全体恒瑞人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以百折不挠的意志、奋斗不息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行动助推恒瑞事业不断前进,迈上新的台阶。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在未来的发展中,恒瑞将紧密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推进医药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继续坚持“科技为本,为人类创造健康生活”的使命,创新、务实、专注、奋进,朝着“专注创新,打造跨国制药集团”愿景迈进,全力加快创新步伐,争取研制更多的新药、好药,助力健康事业发展,造福全球患者,推动恒瑞事业踏上更加波澜壮阔的新征程,谱写更加辉煌绚丽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