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张永波调研指导新海湾公司党建工作
  • 2020年11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1月12日下午,集团领导张永波到新海湾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新海湾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

11月12日下午,集团领导张永波到新海湾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新海湾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新海湾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光就今年党建基础、支部建设、特色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及“大干一百天 奋力攀新高”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海湾公司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大干一百天 奋力攀新高”动员大会的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两度刷新吞吐量月度最高记录,吞吐量及利润完成情况均超过序时进度。  

张永波对新海湾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针对后续党建工作,他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要带领职工围绕集团战略部署和发展大局,紧扣公司各项指标任务,以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向着总目标发起冲刺。二是落实管党责任,明确党建工作思路,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落实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在重大决策上充分听取职工意见,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