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交通集团全面排查城市地下管网
  • 2020年11月14日来源:连网

提要:笔者昨日从连云港市交通控股权属交通集团获悉,目前,该集团已基本完成对港城大道等主干线地下管网排查整治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修复和整治。

笔者昨日从连云港市交通控股权属交通集团获悉,目前,该集团已基本完成对港城大道等主干线地下管网排查整治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修复和整治。

该集团针对权属范围内的地下管网,组织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实行定时、定人联系制度,对重点部位、关键岗位加强监管和督促,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到每个项目联系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做到责任到人。

截至目前,市交通集团已对权属范围内地下管网进行了全面排查,其中排水管线293.47公里、电力管线19.65公里、供水管线7.1公里、通信管线55.55公里、道路照明69.23公里,并对排查中发现的港城大道雨污水管线中的窨井盖破损等问题当即进行整改修复。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