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张子扬调研指导金港湾公司党建工作
  • 2020年11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1月17日,集团副总裁张子扬赴金港湾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马树静陪同调研,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支委会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11月17日,集团副总裁张子扬赴金港湾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马树静陪同调研,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支委会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调研活动中,张子扬一行来到上合物流园铁路装卸场站、铁路专用线、保税一路、S226辅道等园区建设项目工地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建设工程的安全管理、施工进度等情况,并在智慧物流信息服务中心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葛煌就公司党委在强化问题整改、作风整顿、支部创新、党建基础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工程推进、“大干一百天、奋力攀新高”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子扬对公司党建管理及企业发展表示了肯定,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建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找准定位,及时转型,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开局工作。他指出,面对新形势,企业发展重心要从园区建设转到园区招商和服务上来,在推动“港、产、城”联动发展、提升临港产业布局上大做文章;要强化人才培养,用宏伟的蓝图、欣欣向荣的事业锻炼人、培养人、留住人,用人才去推动公司和园区的高质发展,争取在“十四五”期间作出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