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丁锐董事长带队拜访中谷海运集团
  • 2020年11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1月5日上午,港口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率队拜访了中谷海运集团,集团集装箱事业部、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公司、新东方集装箱公司、外代等主要领导陪同参加。

11月5日上午,港口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率队拜访了中谷海运集团,集团集装箱事业部、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公司、新东方集装箱公司、外代等主要领导陪同参加。

中谷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宗俊、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国庆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丁锐董事长一行。双方就推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卢宗俊表示,按照国家提出的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战略,航运企业和港口要抓住内需契机,加强航线、散改集、堆场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航运企业和港口发展。集装箱事业部龚本年介绍了连云港港的基本情况,并详细阐述了连云港港口的相应扶持政策,希望双方寻找合作空间,突破现有模式,将集装箱内贸市场做大做强。

丁锐董事长表示,近年来,港口资源整合,连云港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且连云港地理区位优势明显,港口设施设备功能完善,特别是2019年获批自贸区后,连云港港口岸优势更加凸显。后续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探讨业务发展,加强联动,多方面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