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交控集团:建筑材料节能环保深加工产业园一期项目投产
  • 2020年11月0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笔者今日从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获悉:由该集团权属江苏海建工程公司投资建设的建筑材料节能环保深加工产业园一期项目已完成,并开始向全市各县区及重点工程供应各种工程建设新材料。

笔者今日从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获悉:由该集团权属江苏海建工程公司投资建设的建筑材料节能环保深加工产业园一期项目已完成,并开始向全市各县区及重点工程供应各种工程建设新材料。

据了解,建筑材料节能环保深加工产业园位于连云区金港路,毗邻烧香河支线码头,海河联运优势明显、交通便利,供水、供电及配套设施均有保障。项目占地面积136955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主要用于生产大型预制构件、工程材料加工、石子加工等。

产业园项目自2019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一期工程,总投资8000余万元,主要建设4000型安迈拌和站、ACP3000型拌合站、水泥稳定碎石、岳首800型水稳拌合站等生产设施及环保设施、办公楼等基础设施。建筑材料节能环保深加工产业园全部投入运营后,预计年生产各种工程建设材料100万吨左右,石子加工产能为80万吨/年,商品混凝土15万m³/年,大型预制构件产能为5万m³/年,将在极短的时间内占领拌合站短缺的本地建筑市场,辐射周边市场范围可达50-60公里,满足2个施工作业面同时施工能力。

同时,为了契合国家“节能环保、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产业园投资300余万元建设整体环保设施,主要用于拌合站运行中的上料粉尘和搅拌仓排出的废气,通过吸气除尘、废气过滤达到国家环保排放标准。该设施于今年4月份开始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成。

该节能环保建筑材料目前已向连云港东海县、连云区、海州区、徐圩新区、高新区等地供应各种工程材料,并主要承建了市重点工程项目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一期工程、连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新沭河防汛生产道路工程、板桥工业园内河码头疏港通道出新工程等项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