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集团荣获“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2020年11月0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期,中共连云港市委、连云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下文《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连委〔2020〕169号文),港口控股集团再次获得“全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的殊荣。这是继2014年以来,连续六年获得这一荣誉。

近期,中共连云港市委、连云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下文《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连委〔2020〕169号文),港口控股集团再次获得“全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的殊荣。这是继2014年以来,连续六年获得这一荣誉。  

在全市2020年安全生产受到国家和省政府特别关注的大形势下,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来的比往年更晚一些,是市委市政府经过仔细比选、再三斟酌之后敲定,集团是市属重点企业唯二获得表彰的大型集团公司,为集团十三五安全生产平稳收官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