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集团召开《连云港港绿色港口建设实施方案》宣贯会
  • 2020年11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27日上午,集团在3406会议室召开《连云港港绿色港口建设实施方案》宣贯会,集团领导孙中华、交通运输部水科院、集团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议。

10月27日上午,集团在3406会议室召开《连云港港绿色港口建设实施方案》宣贯会,集团领导孙中华、交通运输部水科院、集团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交通部水科院编写组全面深入的宣贯了《连云港港绿色港口建设实施方案》,本方案以港口生产为重点领域,确立了实施期内连云港港绿色港口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以 2018 年为基期,2022 年为目标年,按照江苏省星级绿色港口建设要求制定了发展目标,提出了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对连云港港绿色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

集团工程技术部从能源结构优化与能源节约、污染管理能力与防治、绿色运输组织方式创新三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重点支撑项目完成情况,并就2021年绿色港口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同时集团首个获得“亚太绿色港口”荣誉称号的新苏港公司就绿色港口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集团孙中华从“确立理念”、“采取行动”和“抓进度”三个方面对绿色港口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并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将绿色港口建设工作清单化、节点化,明确相关责任人并严格落实时间节点;要求集团工程技术部建立专项考核机制,加快推动相关项目落地。要围绕“高质发展,转型升级”、“零排放”等理念,全面加快并早日建成绿色港口,不断向世界一流港口迈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