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原驻坦桑尼亚参赞刘玉林一行到新海湾公司调研
  • 2020年11月0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29日上午,原驻坦桑尼亚参赞刘玉林、中非联合会执行干事柴欣、原金沂蒙集团党委书记张立省一行到新海湾公司参观、调研,港口控股集团领导张永波、新海湾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10月29日上午,原驻坦桑尼亚参赞刘玉林、中非联合会执行干事柴欣、原金沂蒙集团党委书记张立省一行到新海湾公司参观、调研,港口控股集团领导张永波、新海湾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赣榆港区总体规划和布局,新海湾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光就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等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对木薯干防尘漏斗作业工艺进行了细致讲解。       

张永波从赣榆港区总体规划和布局、4-6号泊位建设、场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赣榆港区近期重点实施项目,并指出,长期以来,新海湾公司主动服务临港企业,以优质的服务著称于苏北、鲁西南地区,随着4-6号泊位建设的推进,新海湾公司木薯干等散货接卸能力将大幅提升,为将来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