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大干一百天,奋力攀新高”中韩轮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0年10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10日下午,公司党支部紧扣集团“大干一百天,奋力攀新高”动员大会主题,以“党课+座谈”形式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集团总经济师陈光平作为公司党支部联系点领导深入公司,出席主题党日活动并开讲授课。

10月10日下午,公司党支部紧扣集团“大干一百天,奋力攀新高”动员大会主题,以“党课+座谈”形式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集团总经济师陈光平作为公司党支部联系点领导深入公司,出席主题党日活动并开讲授课。       

活动中,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钱迎强重点汇报了疫情防控常态下,公司党建工作、生产经营情况和四季度大干百天工作举措。活动现场,陈光平总经济师结合《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制定的背景、重要意义、国有企业党员队伍建设的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互动宣讲。随后指出,中韩轮渡及国际客运站能够在严峻时刻守好国门防疫第一线同时,实现量、效双超的喜人成绩值得肯定和鼓舞。面对新发展格局,大家要持之以恒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将集团“大干一百天,奋力攀新高”动员大会精神和要求传达到每一名职工,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守住常态化卫生防疫与生产安全底线。二是抓住市场开发主线,进一步丰富市场货源,拓展市场份额。三是加强团队建设,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党课,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国有企业党组织职责以及在公司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集团“大干一百天,奋力攀新高”动员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守住防疫和安全生产底线,继续围绕市场开发主线,本着比同行“先行一步”的理念,抢抓货运市场份额,大干一百天,用务实工作践行“奋力攀新高”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