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陈光平带队检查东方公司空间环境提升工作
  • 2020年09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20年9月25日上午,港口控股集团总经济师陈光平到东方分公司墟沟西作业区检查空间环境提升工作,集团战略投资部、港口股份公司、东方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2020年9月25日上午,港口控股集团总经济师陈光平到东方分公司墟沟西作业区检查空间环境提升工作,集团战略投资部、港口股份公司、东方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东方分公司墟沟西作业区现场,陈光平仔细问询了东方分公司对部分老旧设施进行改造及拆除的具体工作内容,并详细了解改造完成后的场地规划情况。       据了解,为满足职工总体就餐需求,项目计划将墟沟东邻里候工中心食堂与墟沟西现有食堂的相关功能进行整合,并将文化中心二楼改造成为墟沟西作业区的一个集中就餐点,对墟沟东邻里候工中心食堂进行水电改造并添置部分设备。功能整合后,拆除西港派出所、原墟沟西食堂(含洗衣房)及锅炉房等建筑设施,可形成道路、堆场8000㎡,预计年底可完成所有整合工作。      

 陈光平表示,按照连云新城和自贸区规划有关要求,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力争按计划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