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交通集团:把劳动竞赛融入项目推进重点环节
  • 2020年09月1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9月15日,笔者走进连云港市交通控股权属交通集团负责建设的连霍高速新墟互通新增匝道工程项目部,一张“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主要工期节点考核目标”图映入眼帘,从9月30日至12月9日的五个节点完成项目一目了然。为了激发创新创造热情,他们还制定了详细的竞赛要求及考核奖励、评优办法,目前该项目正在向今年底竣工目标加快推进。

9月15日,笔者走进连云港市交通控股权属交通集团负责建设的连霍高速新墟互通新增匝道工程项目部,一张“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主要工期节点考核目标”图映入眼帘,从9月30日至12月9日的五个节点完成项目一目了然。为了激发创新创造热情,他们还制定了详细的竞赛要求及考核奖励、评优办法,目前该项目正在向今年底竣工目标加快推进。

重点项目推进到哪里,劳动竞赛就跟进到哪里。据了解,今年连云港交通集团承建的新墟互通新增匝道工程、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工程和花果山小村北山宕口防治复绿工程等多个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为了如期完成各个项目的建设目标,该集团及时开展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活动,并在重要施工节点适时启动阶段性劳动竞赛。在近期开展的以“比质量、抓安全、保工期”为主要内容的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要求重点确保今年确定的各项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加快在建工程建设步伐,激发和调动广大工程建设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感,增强质量和安全意识,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既定的目标。

这次竞赛活动,他们还突出连霍高速新墟互通新增匝道、石梁河生态修复一期两项工程。按照 “进度保证、安全保障、质量保优”的总要求,以“创新发展、精准发力”为主题,通过竞赛评比,发动广大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创新,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新墟互通跨港城大道箱梁架设中,为保证施工期间交通顺畅及匝道纵坡下部净空,工程建设者通过对施工方案的优化和比选,及时采用钢箱梁施工工艺,相比现浇混凝土箱梁至少节省了一个半月工期,有效减少了施工对港城大道车辆通行的影响。

在劳动竞赛活动中,该集团还组建了以“红色引领”、党政挂帅、工会参与的竞赛领导机构,并明确“安全生产、工程质量、项目进度、文明施工、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的竞赛内容及考核方式,力保今年各项工程建设目标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